快时尚巨头Boohoo报告了锁定期间的惊人销售增长

时间:2020-06-17 16:07:36来源:
导读 英国的快速时尚Boohoo正在主导在线时装界。该公司还拥有Pretty Little Thing,Karen Millen和Nasty Gal,并于周三凌晨公布了第一季度收

英国的快速时尚Boohoo正在主导在线时装界。

该公司还拥有Pretty Little Thing,Karen Millen和Nasty Gal,并于周三凌晨公布了第一季度收益。

该季度的销售额猛增了45%,远远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并证明了该公司不仅能够生存,而且在大流行期间能够蓬勃发展。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约翰·利特尔(John Lyttle)在宣布结果的声明中说:“在前所未有的充满挑战的时期,该集团已经取得了非常出色的交易和运营业绩。”

他继续说:“我为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和商业伙伴的反应感到骄傲,以确保我们可以安全地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时尚,物超所值,价格公道和一流的服务。考虑到我们运营所在市场的不确定性,该集团处于有利位置,可以继续取得进展,以引领全球时尚电子商务市场。”

该公司还宣布以525万英镑(合6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英国高街品牌Oasis and Warehouse的在线业务。这两个高街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运营,并出售给了重组公司Hilco Capital Limited。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安德鲁·韦德(Andrew Wade)和丹妮拉·阿尔梅达(Daniela Almeida)在周三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此次收购对Boohoo而言是“低风险”,并且是“对boohoo多品牌平台具有长期潜力的证据”。

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写道:“ Boohoo今年的开局非常出色。” “结果清楚地证明了boohoo灵活模式的优点–充分利用其灵活的供应链,并迅速发展营销内容和产品范围以推动卓越的增长。”

标签:Booh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