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Retail正在计划出售公司的股份

时间:2020-06-15 16:33:03来源:
导读 孟买:Future Retail正在与以Premji Invest为首的投资者财团进行谈判,以出售其在零售连锁店中的股份,尽管该公司正在继续与Reliance Re

孟买:Future Retail正在与以Premji Invest为首的投资者财团进行谈判,以出售其在零售连锁店中的股份,尽管该公司正在继续与Reliance Retail,亚马逊和Samara Capital进行平行讨论,但有两个人表示物。

创始人Kishore Biyani希望出售其旗舰零售公司的大量或全部股份,而该旗舰公司正面临着债务不断增加的流动性危机。

Premji Invest已经拥有Future Retail约6%的股份,而亚马逊拥有约3.2%的股份。一位知情人士说:“ Premji Invest正在寻求增加其股份。”他说,该公司还试图吸引其他投资者加入,共同筹集资金。

第二人称,虽然包括萨马拉在内的这些投资者已经签署了协议书,以购买未来零售的非控股股份,但与信实零售的谈判包括提供经营中央百货连锁店的未来生活方式时尚的多数股权。 “ Reliance交易将意味着Biyani必须失去集团层面的控制权。”

标签:FutureRet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