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与合作伙伴一起提供杂货与家居用品

时间:2020-06-10 15:19:23来源:
导读 沃尔玛和亚马逊在杂货 家庭用品电子商务市场上有了新的竞争。Instacart上周将其送货服务扩展至包括3,000多家独立零售商,这次再次扩大了其

沃尔玛和亚马逊在杂货/家庭用品电子商务市场上有了新的竞争。Instacart上周将其送货服务扩展至包括3,000多家独立零售商,这次再次扩大了其覆盖范围-这次是在折扣领域-从全国所有47个州的近1,400家Big Lots商店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即日送货。价值驱动型零售商运营。

新的合作关系将Big Lots负担得起的杂货和日常必需品直接从商店带到客户的家中。除了Big Lots的所有杂货和食品杂货外,通过Instacart购物的客户还可以从Big Lots的过道中进行选择,包括家居用品,厨房和餐厅,美容,宠物,个人护理,办公室和手工艺品,玩具等等。Instacart以前曾提供过许多零售合作伙伴提供的精选家居用品,而Big Lots则是该平台上最大的选择之一。

“在Big Lots,我们的使命是在我们服务的社区中为客户提供大量家用必需品,以节省大量开支。我们与Instacart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以全新的方式将我们的各种家居用品,杂货和日常必需品带给客户在线,”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Big Lots电子商务副总裁Erica Fortune表示。“此公告是我们致力于为全美国家庭提供非凡价值,令人惊讶的产品和便捷的购物体验的又一例证”

Instacart零售副总裁Chris Rogers表示:“我们很荣幸与Big Lots合作,为每种场合提供杂货和价格实惠的商品,为Big Lots客户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在线连接方式,可与他们所钟爱的零售商联系。”在发布中。“这种合作关系使客户能够从他们认识,喜爱和依赖的大批量商品中获得产品和节省的资金,所有这些都直接交付到他们的家中。”

尽管Big Lots储存着从价格可负担的家具到露台篝火场到杂货的所有物品,但Instacart会根据平台上适用的特定尺寸和重量限制来限制较大物品的运送。

客户可以通过访问Big Lots网站或在移动设备上打开Instacart应用程序来开始通过Instacart购物。Instacart个人购物者将在客户指定的时间范围内(即当日或提前两个星期安排)取货,打包并交付订单。所有Instacart订单均默认为“留在我家门口交货”,以确保客户安全地接收其交货并可以保持社会疏离准则。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Instacart今天与350多家国家,地区和本地零售商合作,在美国和加拿大5500多个城市的25,000多家商店提供送货服务。Instacart交付目前可用于美国超过85%的家庭和加拿大超过70%的家庭。

标签:Instac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