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ne Bros将进一步进军电子商务

时间:2020-06-10 15:19:19来源:
导读 Blaine Brothers Inc 打算在汽配市场卡车配件行业中处于电子商务的最前沿,着手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以满足所有者经营者,小型和大型车

Blaine Brothers Inc.打算在汽配市场卡车配件行业中处于电子商务的最前沿,着手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以满足所有者经营者,小型和大型车队以及维修设施的需求。该shop.blainebrothers.com电子商务网站,其中列出了超过35,000份,最终将有一个B2C的姊妹网站,推出提前在4月,疫情迫使许多客户从家里工作,改变了许多B2B买家经商。

在线购物正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希望在重型行业中处于这一运动的最前沿。

作为Blaine Brothers计划使在线订购尽可能方便和容易的计划的一部分,新站点允许购买者通过在美国任何地方的直接运输,本地交付或店内提货来接收订单。此外,该站点在所有Blaine Brothers设施中都提供了一步式结帐和实时库存。布莱恩兄弟公司还提供卡车保养和维修服务,在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五个地点设有四个不同的品牌:布莱恩兄弟公司,北美拖车公司,布莱恩兄弟卡车公司和液压特种品牌。

在这篇问答文章中,营销总监Wendy Sorquist提供了有关Blaine Brothers如何计划和开发其电子商务平台,期望电子商务在其整体业务中扮演多大角色以及为何认为有必要的见解。 B2C组件。

DC360:是什么促使人们需要电子商务平台?

Sorquist:

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他们的需求以及他们如何开展业务的方法。在线购物正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希望在重型行业中处于这一运动的最前沿。对于成长中的零件业务,我们正在考虑短期和长期的问题,我们选择优先考虑电子商务,因为我们相信这是一种不断发展的业务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方式将继续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标签:BlaineBr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