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陷入了第一季度的亏损

时间:2020-06-08 15:49:12来源:
导读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报告称,由于大流行商店关闭和激进的库存清算,第一季度亏损超出预期。但该服装零售商在其季度财报电话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报告称,由于大流行商店关闭和“激进的”库存清算,第一季度亏损超出预期。

但该服装零售商在其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商店重新开业,平均销售额约为正常水平的95%。迄今为止,Express已重新开设了556家门店,并采取了强化的安全措施,约占其全部产品组合的大约。

美国之鹰首席财务官麦克马蒂亚斯在电话会议上说:“我们认为,被压抑的需求超出了我们应得的份额。显然,我们是购物中心中最强大的商店,我们的客户正在继续找我们。 ”

Express在截至5月2日的季度净亏损为2.57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54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408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23美元。调整后的每股亏损为0.84美分,而分析师的预期为0美元。30岁

营收下降了37.7%,至5.517亿美元,低于预期的6.366亿美元。按品牌划分,美国之鹰的销售额下降了45%。美国鹰牌高飞私人内衣品牌Aerie下降了2%,而去年同期增长了28%。

数字收入增长了9%,“强劲需求”部分被履约延迟(导致DC积压量高于正常水平)所抵消。

AE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y Schottenstein说:“门店关闭和激进的库存清算对我们的第一季度财务状况产生了重大影响。”“然而,客户参与度仍然很高,数字需求加速增长,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尽管商店关门,但Aerie的表现确实异常出色。”

该公司表示,已暂停第二季度股息以保持流动性,并且预计今年下半年不会宣布股息。

Schottenstein说:“ American Eagle和Aerie在返校和秋季将处于有利位置。”“我们将提供引人注目的新系列并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AEO凭借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两个最受认可,信赖和喜爱的品牌进入了这场危机。最近的流动性措施将保护我们的财务实力,并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于我们的业务,从而进一步巩固我们的竞争地位。我们认为这一刻是加速战略发展的转折点,以使其变得更强大,更精简,更敏捷,从而在COVID-19之后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