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ka最畅销的鸡肉巴尔蒂派在英国超级市场发售

时间:2020-06-04 16:04:42来源:
导读 普卡(Pukka)是美国第一大热派品牌,正在将人们最喜欢的沥青派带到全国的英国超级市场。从2020年6月3日起,Pukka的Chicken Balti派将在其冷

普卡(Pukka)是美国第一大热派品牌,正在将

人们最喜欢的沥青派带到全国的英国超级市场。

从2020年6月3日起,Pukka的Chicken Balti派将在其冷藏的单一产品组合中推出,在嫩滑的鸡肉中加入丰富的Balti酱,全部包裹在144层品牌标志性的金粉酥中。

Pukka的营销负责人Rachel Cranston解释说,要在货架上脱颖而出,限量版派将以Pukka 100%可回收包装的体育场主题设计突出显示。

“我们一直在体育馆里出售Pukka超过30年,而我们的Balti鸡肉派一直是比赛日的亮点,” Cranston补充道。“由于这个国家目前无法观看自己喜欢的体育赛事,现在是将我们的stadia畅销书带到英国超级市场的​​绝佳时机,因此英国人仍然可以从房屋中最好的座位上享受完整的足球体验。”

此次发布将获得公关和社交媒体的支持,对于Pukka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而Pukka目前的年增长率为+ 10.2%2。该品牌宣布ITV重新赞助史诗般的Euro 96锦标赛的报道赞助时,也紧随其后。

克兰斯顿总结说:“我们在莱斯特郡制作和烘烤馅饼已有55多年的历史,并且一直在寻找使英国人民获得所需食物的方法。我们的Balti鸡肉派将使整个英国的购物者在夏季可以落后于他们最喜欢的运动,我们相信他们会喜欢在家中玩耍。”

标签:Pukk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