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流行进入衰退期 CPG消费者看到了价格上涨和缺货

时间:2020-05-29 16:25:09来源:
导读自从COVID-19成为公共卫生危机以来,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发生了许多变化,现在已经演变成一场金融大流行,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造成了严重破坏。

自从COVID-19成为公共卫生危机以来,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发生了许多变化,现在已经演变成一场金融大流行,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造成了严重破坏。这助长了美国消费者购物,购买和消费行为的转变,极大地破坏了消费者的信心,随着美国人受到该病毒的多种影响,这种信心继续恶化。但是,我们可以从消费者及其当前的购物经验中直接学到很多东西,以确保产品在消费者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上架销售,尤其是以合理的价格出售。

自3月13日以来,我们一直在IRI每周进行一次代表性的杂货店购物者调查,以了解他们对COVID-19的感觉,购物和消费行为,个人财务状况以及长期影响他们看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我们的第9周结果显示了购物者现在关注的重点。

更多购物者注意到价格上涨

有44%的受访者“强烈同意”,自COVID-19以来价格已经上涨,比一个月前上涨了9个百分点,是自该调查九周前首次开始以来的最高价。这是令人不寒而栗的统计数据,足以说明购物者的难题。东北地区以及收入较低的人更多地注意到价格上涨。超过三分之一(3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常购物的商店提供的特价交易比平时少。毫不奇怪,考虑到相当多的美国人,他们要么减少工作时间,要么就完全被淘汰,其影响会更加深远。

缺货仍然是一个问题

尽管某些类别的缺货率已经企稳或开始提高,但四分之三的购物者表示,上周购物时仍然找不到想要的杂货。这再次成为手动洗手液中最普遍的一种,有45%的消费者表示找不到,对抹布(44%)和厕纸(41%)进行了消毒。大约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纸巾,面部防护口罩和外用酒精也很难找到。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65%)说,他们“某种程度上”或“完全”同意他们尝试另一种品牌,因为他们没有想要的品牌。这种现象不仅在上述类别中存在,而且在CPG类别中也很广泛,这使全国知名品牌和私人品牌的制造商都能赢得新买家和回头客,并与他们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需求量大的肉类

由于一些肉类加工设施暂时关闭或减产,并且消费者仍在为这些过道作准备,因此,有18%的受访者表示找不到新鲜/生牛肉或猪肉,而14%的人找不到他们想购买的新鲜/生鸡肉或火鸡。

零售商限制了27%的购物者购买鲜肉/家禽的数量,仅低于29%的消费者(他们被限制从可用库存中选择卫生纸包装的数量)。

即使存在当前的短缺和已经意识到的短缺,也只有9%的消费者期望下个月吃的肉/禽类比他们在COVID-19之前吃的少。美国农业部(USDA)预测对年度产量的影响很小,而且肉类供应短缺似乎已经触底,并且有可能开始改善。短期内,消费者可能并不总是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切工,而是会发挥创造力并使用他们“可以”找到的东西。

标签:CPG消费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