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提议保留125,000名在大流行期间工作的员工

时间:2020-05-29 16:25:09来源:
导读由于大流行,成千上万人没有工作,但亚马逊表示,它愿意保留雇用的125,000名长期工作人员来应对在线购物高峰。由于大流行转向在线购物,该

由于大流行,成千上万人没有工作,但亚马逊表示,它愿意保留雇用的125,000名长期工作人员来应对在线购物高峰。

由于大流行转向在线购物,该公司雇用了17.5万临时工人,他们被困在家里。现在,亚马逊表示将为大多数工人提供永久性全职工作。

亚马逊在博客中说:“像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雇用了这些人担任季节性职位,以满足需求的激增。许多人希望,一旦州开始重新开放,他们可以重返以前的公司。”该公司表示:“随着长期情况变得更加清晰,”该公司将允许125,000名员工留下来并转为“从6月开始的定期全职工作”。

沃尔玛(Walmart)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该公司也一直在大举招聘,随着其在线销售的猛增,其仓库和商店增加了235,000名员工。

亚马逊宣布这一消息之际,劳工部报告称,上周又有210万人向全国申请失业救济。自3月份开始在家下订单以来,已有4000万人提出索赔。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相当于平民劳动力的26%。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