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香肠推出两种无肉香肠以扩大其产品组合

时间:2020-05-28 16:18:49来源:
导读里士满香肠今天宣布,将推出双包格式的里士满无肉冷冻香肠和里士满无肉香肠,以扩大其产品组合。里士满无肉冷冻香肠:本周以每包八包的形式

里士满香肠今天宣布,将推出双包格式的里士满无肉冷冻香肠和里士满无肉香肠,以扩大其产品组合。

里士满无肉冷冻香肠:本周以每包八包的形式在Tesco推出,非常适合家庭用餐,将帮助零售商进入早已流行的无肉类别-该产品的价值增长18%,销量增长4%年。Twin Pack无烟香肠:将于6月在Tesco和ASDA中推出,Twin Pack(每包16根香肠)将帮助零售商迎合更大的家庭,并为购物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这一消息是继去年在无肉类产品上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推出的。此后,里士满无肉香肠已成为市场上第二个最畅销的无肉香肠产品,RSV的价格为170万英镑,相当于在短短六个月内无肉香肠类别的10%。该系列还吸引了新的购物者这个品牌,有4.4%的里士满购物者只购买了里士满无肉食品。这些新购物者也留在该品牌中,里士满无肉香肠的重复率在该类别中排名第二。新产品系列还帮助扩大了无肉香肠市场的发展,增加了90,000名新的购物者。

对无肉食品的需求正在急剧增长–从2017年到2019年消费量增长了30%但这一增长主要是由非素食者(82%)推动的。里士满香肠的“无肉系列”旨在利用这些“肉类调节剂”,并允许零售商为购物者提供适合家庭进餐时间的多种蛋白质,使其处于充分利用该类别增长的条件。

Kerry Foods的营销和品类总监Victoria Souther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引入两种全新的形式来帮助零售商充分利用对无肉类产品的强劲增长,以帮助零售商充分利用食品的需求。植物性产品。作为Nation的最爱香肠品牌,我们致力于在用餐时让家人聚在一起,品尝美味佳肴,而且无肉的选择不会损害美味或多汁的质地。为了充分利用这一趋势,至关重要的零售商提供各种无肉格式,以适应不同的场合和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为即将到来的家庭烧烤准备冷冻柜,还是与我们的新双胞胎一起做一顿早餐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