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家居用品零售商Cox&Cox报告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64%

时间:2020-05-28 16:18:46来源:
导读在线家庭用品零售商Cox&Cox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4%,在本季度迄今的销售额为79%,自3月中旬以来增长超过100%。该公司的在线访问量

在线家庭用品零售商Cox&Cox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4%,在本季度迄今的销售额为79%,自3月中旬以来增长超过100%。

该公司的在线访问量增长了三位数,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贝尔(Richard Bell)认为这是“范围扩展,智能营销以及在质量和服务方面的声誉不断提高”。

随着家庭和花园领域被确定为需求增长的主要行业之一,随着消费者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家里上,无论是工作还是专注于完成家装项目,Cox&Cox都能很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在一个极其繁忙和充满挑战的圣诞节之后,我们彻底改革了我们的调度业务,值得庆幸的是,这使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为了保护仓库,我们在停工前几周转为远程工作,从而能够在我们的承诺内保持完整的功能并交付。结果,Cox&Cox服务得分达到了12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Bell说。

现在天气变了,对花园和户外的兴趣和参与度特别高。Cox&Cox的户外生活范围特别成功。事实证明,有意识地增加户外家具产品是正确的选择。

贝尔说:“通过直接集装箱支持购买,以确保我们的供应链,使它们全都是自己的品牌,并且在英国市场独占exclusive头,这给了我们与其他零售商相比一定的优势。”他继续说道:“我们大幅增加了户外家具的种类,并首次扩展到新的户外区域,包括水景,遮阳篷和遮阳伞。”因此,到目前为止,Cox&Cox的“户外”类别的旺季超过170%。

Cox&Cox还大幅增加了其室内家具产品,鉴于家庭办公的新趋势,其室内家具产品的表现尤其出色,尤其是凳子和书桌,涨幅达55%,而宠物,儿童和硬件等其他新产品的推出则继续推动频率和保持力,即将出现第一道油漆范围。

标签:Cox&Co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