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t Home收入超过了10亿英镑大关

时间:2020-05-22 16:10:57来源:
导读 继今天发布的2019 20财年家庭宠物财年数据之后,GlobalData零售分析师汉娜·理查兹(Hannah Richards)评论说:``凭借2019 20财年第四季度的

继今天发布的2019/20财年家庭宠物财年数据之后,GlobalData零售分析师汉娜·理查兹(Hannah Richards)评论说:``凭借2019/20财年第四季度的出色表现,宠物家庭财年实现了出色的交易,集团总收入超过了10亿英镑大关,增长10.2%,达到10.588亿英镑。它实现了整个集团职能部门的增长,超出了预期,税前利润增长了11.0%,达到9,950万英镑,仅第四季度的lfl收入增长就达到了15.9%。尽管“宠物在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零售店收入增长7.7%,并且商店在COVID-19期间仍保持营业,但其在线渠道自然而然地吸引了留在家中购物的需求,全渠道收入增长了27.8%,达到93.9英镑米

“尽管全年表现令人钦佩,但《 Pets at Home》对COVID-19发布后的前景仍然保持谨慎,股价今早下跌了11%。在整个大流行病中,现金保护,降低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以及尽可能推迟支出是当务之急。尽管短期现金流量可能会受到保护,但“宠物在家”仍需要转移重点以维持其当前的盈利水平。该公司预计,H12020 / 21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下降,并指出与19/20财年第四季度相比销售将迅速下降,同时由于COVID-19而导致运营成本增加500万英镑,尽管在线流量仍然很高,但这不足以抵消销售收入因店内客流量而迷失。

“目前占零售收入的10.0%,其ominchannel平台将继续增长,因为消费者将继续受到锁定措施的约束,并且对于大流行后重返商店并不愿。尽管“家里的宠物”拥有强大的交易平台,但购物者不太可能购买诸如笼子和水族馆之类的大件物品,而是购买小型宠物用品和食品。它的食品种类繁多,总体上对毛利率产生稀释作用,并且随着更大比例的销售移动,在线利润率将继续受到影响。

“尽管到目前为止,受的困扰,2020/21财年第一季度仍然不景气,但Pets at Home的前景仍然比其他零售商更为乐观,其他零售商的宠物数量保持不变,并且计划从宠物护理服务转向抵消零售销售的下滑,从而进一步推动了Pets的发展。在其竞争对手之外的家中。由于其在零售园区中的位置,“在家中的宠物”也更具韧性,尽管各个购物场所的人流量大大减少,但零售园区由于其更广阔的开放空间,将避免像大街和封闭式购物中心那样急剧下降,经常靠近大型超市。宠物商店的平均面积为6,400平方英尺,将能够更加轻松地实施潜在的永久性社会疏远措施。”

标签:PetsatH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