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评估平台Traitify筹集了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时间:2020-05-15 16:24:51来源:
导读Traitify的科学支持和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评估使个性数据的功能为现代雇主所用。通过利用招聘流程自动化,雇主可以快速找到最合适的人选,特

Traitify的科学支持和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评估使个性数据的功能为现代雇主所用。通过利用招聘流程自动化,雇主可以快速找到最合适的人选,特别是在大批量,高营业额的环境中。标杆管理,优先级划分和选择功能允许比较候选人和员工数据,以全面了解新员工的最佳人选和基准。

“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中,人力资源团队收到大量的应用程序,要求他们对数百个(即使不是数千个)申请人进行分类,有时还会导致系统崩溃。这给组织和候选人都带来了压力。” Traitify首席执行官Dan Sines说。“ Traitify正在帮助团队应对这一潮流,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大规模数据,以找到满足其需求的最佳人选。”

Traitify的数据和见解从雇主职业页面上的第一个接触点开始,到申请,招聘和持续学习发展,可帮助求职者,员工和雇主更好地了解自己并预测业绩。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求职者通过Traitify的5大评估工作,为求职者和公司提供有关求职者职业兴趣的见解。

麦当劳加拿大人力资源顾问Shannon Angellakis表示:“ Traitify简化了我们招聘经理的招聘流程,因为评估确定了最合适的候选人,并选择了适合我们职位的人员。”

“我们在招聘过程中使用Traitify来帮助我们确定最适合我们业务的人选,”Coles超市人才招聘国家主管Nina Pollard说。“这种招聘工具是一种筛选大量候选人的有效机制,可确保我们能够轻松识别出能够为我们整个Coles集团品牌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的候选人。”

Traitify对雇主和求职者双方都有利,为JO-ANN Stores和Lowes Foods等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提供了个性化求职者沟通所需的信息。候选人也有能力将社会应得的商誉分享给公司。

JMI Holdings,LLC的投资总监里克·尼尔森(Rick Nelson)说:“ Traitify正在解决困扰几乎每个行业的普遍问题:用于聘用决策的繁琐而乏味的性格测试。”“凭借其创新的方法和具有远见的领导能力,我们相信Traitify有机会成为行业标准,成倍增长并为企业及其员工创造持久价值。”

标签:Trai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