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kart预计2020到2021财年收入增长20%

时间:2020-05-14 16:30:32来源:
导读由软银支持的LenskartEyewearSolutions预计当前财年的销售额将增长20%,而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使印度的消费类企业屈服。然而,对于该公司2

由软银支持的LenskartEyewearSolutions预计当前财年的销售额将增长20%,而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使印度的消费类企业屈服。

然而,对于该公司2020-21年的收入预测是一个显着下降,该公司历来在2019财年之前一直录得40%-50%的增长。该公司尚未提交2020财年的财务数据。

“在这样的时刻,我们仍然希望在2020-21财政年度实现20%的业务增长……这显然不像我们以往通常记录的那样多,而且肯定不会出现在Lenskart首席执行官Peyush Bansal对ET表示,在大流行之前,我们预计收入增长范围会达到40%-50%。

Lenskart的销售主要是通过该公司的网站和移动应用来推动的。根据Bansal的说法,在线和离线销售之间的比例目前为90:10,而在Covid-19之前,它通常记录为70:30的比例,有利于其600多家商店的销售。

这家总部位于法里达巴德的眼镜解决方案公司在美国因抗击流感大流行而被迫关闭时,不得不关闭其全国各地的零售店,并在过去一周内重新开设了约100家商店,这些商店位于绿色区域指定的区域,并希望处方眼镜和隐形眼镜能够为当前财政带来收入。

班萨尔说:“对高质量,价格适中的眼镜存在需求,我们是唯一可以在网上,在家中以及在商店中为您提供眼镜的公司,同时确保所有安全预防措施都到位并实现。” 。

该公司在2020年3月底之前售出了600万双鞋,目前预计到本财年结束时将售出700万双鞋,需求将在第三季度开始回升。

根据Bansal的说法,该公司还计划在当前财政年度中再开设200家商店。

“我们希望今年至少增加200家门店。模型将改变。我们正在寻求与潜在的房东分担收入,而不是固定租金…我们正在为新店开业地点而努力。它们将分布在一级和二级城市的组合中,”班萨尔说。

在全球评级机构继续大幅下调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长预期之际,开设了新门店,理由是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体系冲击。

上个月,惠誉评级将印度当前财政年度的GDP增长率降至0.8%,称无可比拟的全球衰退正在发生,原因是covid-19大流行爆发并因此导致封锁,造成经济衰退,并补充说经济增速下滑主要是由于预计21财年消费者支出将下降至0.3%。

“幸运的是,我们从事的业务是……零售业将经历艰难的时期,但这也取决于您所经营的类别……在消费受到打击的同时,人们继续需要负担得起的眼镜。我们在那里有专长,我们需要满足这一需求。”班萨尔说。

线下商店主要是作为客户的视力测试中心

“该国将近60%的人口需要矫正视力。人们需要戴眼镜。这个问题不会消失。商店不仅仅是我们的销售点。虽然Covid-19可能会停留更长的时间,但在此之后还有一段时间,” Bansal说。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表示,由于该公司“资本充足”,并继续将烧钱率保持在可控范围内,因此没有计划从投资者那里筹集更多资金。

标签:Lensk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