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和林登实验室正在采取措施改善客户获取策略

时间:2020-05-11 16:35:21来源:
导读 对于AB InBev及其多个品牌而言,这意味着利用Arm Treasure Data的客户数据平台(CDP)来享受个性化的好处,该产品最近已升级,具有新的安

对于AB InBev及其多个品牌而言,这意味着利用Arm Treasure Data的客户数据平台(CDP)来享受个性化的好处,该产品最近已升级,具有新的安全性和管理功能,可在整个企业中更无缝地采用。

百威英博消费者数据战略高级经理卢卡斯·博尔赫斯(Lucas Borges)表示,该公司采取了全球性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营销方式,因此,重要的是不要在多个品牌上重复营销工作。

“武器资料CDP使我们能够安全地统一客户数据并建立完整的配置文件,” Borges指出。“新的安全性和管理功能将确保适当的人员可以访问,同时保持客户的隐私和安全性。”

第二人生虚拟世界的创建者Linden Lab利用CDP来整合其数据并了解其玩家偏好。这支持了其努力,以更好地联系和个性化其客户参与度,并将营销投资回报率提高300%。

该公司还旨在使成千上万的玩家在数百个接触点上的购买旅程更具可操作性。

“借助Arm Treasure Data,我们在为用户划分,连接和个性化体验方面保持了战略优势,” Linden Lab高级数字营销经理Darren Helton说。“新的Customer Journey Orchestration功能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获得新参与者并与之互动,并帮助我们专注于营销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