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时可以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吗

时间:2020-11-11 15:53:25来源:
导读现代智能手机中最成问题的组件是化学电池,就像十年前一样,化学电池几乎每天仍需充电。因此,普通用户通常必须使用正在充电的智能手机。充

现代智能手机中最成问题的组件是化学电池,就像十年前一样,化学电池几乎每天仍需充电。因此,普通用户通常必须使用正在充电的智能手机。

充电时可以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吗?

首先,应考虑安全性以排除触电的可能性。对于用于移动设备的充电器,这不仅是对形式的警告,而且是非常真实的威胁,它可以节省源软件(完整)适配器。

但是,并非所有事情都那么简单,因为很多人都不满意,例如,将5瓦特充电器放在iPhone的包装盒中。为了更有效地为Apple小工具充电,您可以从Apple或其他经过验证的制造商处购买更高电流的设备。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安全地在充电时使用智能手机,但是电池寿命会减少(非常小)。

最危险的选择是从一家不知名的制造商那里购买便宜的充电器。这样的适配器实际上可以杀死一个人,并且这样的事件已经发生。在某些情况下,发现用户只是在充电时通过电话交谈,而不是玩沉重的游戏或运行耗能大的应用程序。

另一个问题是在充电时使用小工具时电池的缓慢充电和加热。当您在连接电源的智能手机上运行游戏甚至电影时,您会注意到外壳温度升高,这对设备的电池不利。如果将此类负载定期施加到电池上,则会影响其使用寿命,在最坏的情况下,甚至电池也可能着火。自然,廉价智能手机的所有者也面临类似的风险,但是首先,人们记得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新记忆,以及最近与苹果MacBook蓄电池损坏有关的历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