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3扩展坞可以为MacBook Pro供电 并输出到两个UHD屏幕

时间:2020-11-11 15:53:20来源:
导读如果您需要将笔记本电脑与一台或多台外部显示器以及外围设备相连,则市场上有大量的扩展坞,但是大多数扩展坞都有一定数量的输出选项,可以

如果您需要将笔记本电脑与一台或多台外部显示器以及外围设备相连,则市场上有大量的扩展坞,但是大多数扩展坞都有一定数量的输出选项,可以提供HDMI或DisplayPort,或者在某些情况下,甚至DVI,但每个屏幕很少有多个选择。Plugable的新型TBT3-UDZ扩展坞为您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并通过一对HDMI和DisplayPort连接输出到高达4K,60Hz的双显示器,以及96瓦的充电功率和7个USB端口,其中两个可以传输最高可达10 Gbps。

可插拔的TBT3-UDZ可从Thunderbolt 3或USB-C alt模式连接到您的笔记本电脑,即日起以299美元(在亚马逊上销售249美元)的价格提供(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具有全部功能)。其96瓦的功率足以满足MacBook Pro或另一台USB-C供电的笔记本电脑(例如Dell XPS 13,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或其他最好的超极本)的需求。

重要的是要注意,可插拔的TBT3-UDZ和其他Thunderbolt 3扩展坞与价格通常低于100美元的价格较低的USB扩展坞明显不同。成本较低的扩展坞使用DisplayLink压缩技术,使您的计算机可以通过标准USB Type-A或Type-C连接输出视频,尽管这使它们与更老的PC兼容,但压缩也要占用处理器周期。 ,这可能会导致延迟,具体取决于您在做什么。Thunderbolt 3和扩展坞可直接访问笔记本电脑的GPU,从而提高性能并减少处理器负担。

8 x 4 x 1.4英寸可插拔TBT3-UDZ是一款纤巧而诱人的办公桌设备。磨砂铝制底盘使扩展坞具有出色的外观,附带的支架使您可以灵活地垂直支撑或水平放置。

标签:Thunderbolt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