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000 4G的图片和规格已在网上发布

时间:2020-11-11 15:53:23来源:
导读 新款诺基亚8000 4G的首张官方图片已在线出现。如果希望看到带有隐藏在滑盖下的小键盘的电话,您可能会有些失望。新款诺基亚8000 4G与常规

新款诺基亚8000 4G的首张官方图片已在线出现。如果希望看到带有隐藏在滑盖下的小键盘的电话,您可能会有些失望。

新款诺基亚8000 4G与常规功能手机类似,尽管它已经获得了一些高级功能。手机的侧面(包括键盘)是弯曲的。

该手机配有2.8英寸LCD显示屏(240×320像素)。它可以在KaiOS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且能够提供诸如WhatsApp和Facebook之类的应用程序。

该设备的核心将是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210芯片,该芯片将辅以512 MB RAM,4 GB内部存储器和LTE模块。也将提供带有两个SIM卡(带有两个nano-SIM)的版本。

电池容量将为1500 mAh。相机为2百万像素。

除了8000 4G,HMD Global还将推出诺基亚6300 4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