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10月13日推出iPhone 12

时间:2020-10-09 15:23:21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宣布何时举行下一次硬件活动。它发出了10月13日的邀请函,并附有标语嗨,速度。该公司可能会在直播活动中推出下一款iPhone,被称为

苹果公司宣布何时举行下一次硬件活动。它发出了10月13日的邀请函,并附有标语“嗨,速度”。

该公司可能会在直播活动中推出下一款iPhone,被称为iPhone 12。通常,苹果会在9月发布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但是,由于大流行,它的工作比今年的正常时间晚了一点。据报道,它在去年夏天说,我们可以预期下一代iPhone会迟到。然后,在9月份,Apple只推出了新的Apple Watches和iPad,没有在iPhone 12上发布任何消息。

但是现在,正如所承诺的那样,新的活动邀请已经登陆。

传闻中的iPhone 12可能是四款不同手机的阵容,所有这些手机都将具有新的方形边缘并支持5G。您可以期望的尺寸范围在5.4英寸到6.7英寸之间。有关这些新iPhone迄今为止所有泄漏和谣言的深入汇总,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指南。

苹果可能会在展会期间推出其他产品,包括新的入耳式AirPods,更小,更便宜的HomePod以及AirTags-它备受期待的位置跟踪标签让人联想到Tile。商店中可能还会有其他惊喜,甚至可能是第一款基于ARM的Ma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