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浏览器支持触摸和面部ID和其他安全功能

时间:2020-10-07 17:05:04来源:
导读 Google已针对Android和iOS推出了最新的Chrome更新,推出了一些安全更新和功能。今天推出的最新版Chrome 86带有对Touch和Face ID的支持以

Google已针对Android和iOS推出了最新的Chrome更新,推出了一些安全更新和功能。今天推出的最新版Chrome 86带有对Touch和Face ID的支持以及安全功能。

谷歌在博客中表示,其新的安全更新将使用户知道他们要求Chrome记住的密码是否包含在内。新的更新还将告诉用户解决故障的方法。

“要检查您的密码是否受到泄露,Chrome会使用一种特殊的加密方式将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的副本发送给Google。这样一来,Google就可以根据已知的已泄露凭据列表来检查它们,但是Google无法从此加密副本中获取您的用户名或密码。”

“当您在网站上盗用密码时,我们会通知您,但是找到相关表格来更改密码可能很耗时。为了帮助您,我们添加了对“ .well-known / change-password” URL的支持,这些URL使Chrome在提醒用户其密码已被盗用后,将他们直接带到正确的“更改密码”表格。” 。

Google还宣布了另一项称为“ Chrome安全检查”的功能,该功能将告诉用户是否已启用安全浏览模式。它还可以让用户知道他们所运行的Chrome版本是否已使用最新的安全保护更新。

早些时候,谷歌为Android用户推出了“触摸填充密码”功能,以防止网络钓鱼攻击,但现在,谷歌正在为iOS推出类似功能。Google已为自动填充iOS密码引入了生物特征认证步骤。现在,iPhone和iPad用户将能够使用Face ID,Touch ID或电话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如果在“设置”中启用了Chrome自动填充功能,则Chrome密码管理器允许用户将保存的密码自动填充到iOS应用或浏览器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