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没有内置摄像头

时间:2020-10-09 15:23:21来源:
导读 (掌声)-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为其手机开发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有人认为三星Galaxy S21将是第一个受益于此的技术。但是,现

(掌声)-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为其手机开发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有人认为三星Galaxy S21将是第一个受益于此的技术。但是,现在有一个争议,一个韩国网站说,下一个旗舰的计划已经改变。

Elec报道说,由于“低产量”,S21的幕后摄像头已被淘汰。相反,它说,具有UDC的第一部手机将是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

三星显示器一直在与HIAA(有源区域的孔)技术合作,该技术在生产阶段通过激光在OLED面板上切割孔。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概念为摄像头单元开了许多细小的孔,但用户很难察觉。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由于需要这样一种精确的方法,因此它显然还不够稳定,无法按比例进行。并且,作为该品牌的主要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1有望在明年春季大量发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