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时间:2020-11-10 14:24:20来源:
导读甚至在COVID-19对西雅图的艺术和娱乐业大刀阔斧之前,对于文化组织来说,要想在这个城市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事情就很艰难

甚至在COVID-19对西雅图的艺术和娱乐业大刀阔斧之前,对于文化组织来说,要想在这个城市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事情就很艰难。每次关于画廊的座谈会,几乎所有关于关闭另一个音乐厅的文章都回到了同一核心问题:可承受的空间不足。

现在,为了与文化流离失所和高档化作斗争,该市正采取罕见的步骤创建“任务驱动型”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便它可以为艺术和文化空间创建,购买,管理和租赁财产。可能包括各种各样的场所和组织,包括画廊,书店,非营利性舞蹈公司和文化社区中心。新的实体可能还会在城市拥有的国王街站(King Street Station)二楼开发和管理一个新的“创意经济中心”。

在多年的工作中,这个名为“文化空间局”的新组织旨在成为城市文化部门,商业地产界,地方政府和富裕恩人之间缺失的纽带,并将强调保护和开发社区空间颜色。

该市艺术与文化办公室文化空间联络人马修·里希特(Matthew Richter)说:“有很多人想投资于可负担性和稳定文化空间。” “目前,他们唯一的选择是一个接一个,去帮助某人购买建筑物或为某人的居住费用提供资金或提供补助。没有一种有组织的凝聚力机制可以影响整个部门的问题。这就是我们希望提出的建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