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ON KEOPPEL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上开创了一种新的待款方式

时间:2020-11-10 14:24:21来源:
导读 也许俄克拉荷马州最早熟的独立企业家Shyon Keoppel已经开始迅速扰乱洛杉矶等主要市场的房地产市场。他特立独行的合资企业SK Ventures(房

也许俄克拉荷马州最早熟的独立企业家Shyon Keoppel已经开始迅速扰乱洛杉矶等主要市场的房地产市场。他特立独行的合资企业SK Ventures(“房地产遇上好客之地”)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克拉荷马州和俄亥俄州经营着多家餐馆和房地产合资企业,而不再考虑这两种类型的通用原型,它们通常作为独立的企业运作。

Keoppel的整体愿景是从更具凝聚力的欧洲文化中汲取灵感的,在这种文化中,社会更加统一,建筑业主通常在一个屋檐下经营许多并发且经常同步的业务。作为一个为自己的每个项目都保持动手策略而感到自豪的人,并且为他所做的一切提供了丰富的多功能性和交叉性,他对房地产发展的综合看法得到了真正的能力和财力的支持。因此,为什么SK Ventures是带头推动这一新颖而有前途的新领域发展的理想引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