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co房地产公司宣布出售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附近的餐厅

时间:2020-11-10 14:24:20来源:
导读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0年11月9日 新华美通 - Hilco公司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宣布2020年12月10日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前O& 39;Charley的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0年11月9日/新华美通/ - Hilco公司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宣布2020年12月10日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前O'Charley的餐厅位于325 Leonardwood驱动器在法兰克福,肯塔基州。空置的餐厅位于美国127号公路上一条坚固的零售走廊上,就在I-64州际公路旁,是重用或重建机会的理想之选。

该酒店最初建于1998年,在Lowe的家居装饰/沃尔玛超级中心锚定中心Poplar Creek Plaza中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沿美国127号公路设置,这个高度可见的位置得益于近22,000 VPD,位于繁忙的I-64旁的第一个信号交叉口。该地点附近的区域包括从餐厅到零售商,酒店到办公楼的许多国家租户。附近的零售商包括Aldi,Chick-fil-A,Chili's,Frisch's Big Boy,Hampton Inn,Holiday Inn,Kroger,Lowe's Home Improvement,Panera Bread,Petco,Shoe Carnival,Steak n'Shake,LongHorn Steakhouse,Starbucks,Taco Bell, Walgreens,Walmart Supercenter和Wendy's。该网站还靠近就业中心,法兰克福法院行政办公室。

截至2019年,肯塔基州州府法兰克福的人口估计不到28,000。作为肯塔基州的第11大城市,法兰克福的人口目前正在增长,并且自2010年上次人口普查以来以8.5%的速度增长。它位于列克星敦西北25英里,距路易斯维尔以东一小时车程,是肯塔基州的故乡。世界著名的获奖酿酒厂Buffalo Trace Distillery。根据城市的网站,法兰克福以前,在新的和扩展的业务项目中,该州被评为全美表现最佳的小镇社区,这证明肯塔基州的首都正在上升。

希尔科房地产高级副总裁史蒂夫·马杜拉(Steve Madura)表示:“该站点代表了法兰克福所有市面上最好的商业开发站点之一。它的地理位置优越,周围有许多其他知名和成功的零售商。” 他继续说:“法兰克福正在成长,而这座空置物业为投资者和最终用户都提供了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