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icra在2021年失去了柴油但获得了效率

时间:2020-11-17 10:33:07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在2021年对其流行的Micra城市汽车进行了更新,引入了更高效的发动机并重新调整了其装饰水平。替代现役的汽油和​​柴油产品,经过

日产汽车在2021年对其流行的Micra城市汽车进行了更新,引入了更高效的发动机并重新调整了其装饰水平。

替代现役的汽油和​​柴油产品,经过修改的Micra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符合Euro-6d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高燃油效率并减少排放。

日产表示,新型IG-T 92发动机还具有更平稳的扭矩传递,从而可在减少换档的情况下提高驾驶性能。

尽管日产尚未详细说明发动机的性能,但它可能产生91bhp的功率,并且比即将退出的汽车(后者在9.9秒内可覆盖0-62英里/小时)的速度稍慢,这是因为牺牲了速度以节省燃油。

日产除了推出新的动力装置外,还对Micra的内饰水平进行了重新设计:仍然有四个选择,但规格得到了加强。

现在,LED大灯已成为N-Sport和Tekna内饰的标配,而Tekna车型则获得了标准的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和日产的“ Around View”驾驶和停车摄像系统。

入门级Visia +内饰标配由Nissan设计的起步辅助,行驶控制和跟踪控制,以提高在困难条件下的操纵性。中层Acenta装饰将Apple CarPlay和Siri语音识别作为标准配置。

标签:日产Mic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