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CLS将首次进行测试

时间:2020-11-17 10:33:07来源:
导读即将面世的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CLS在首次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首次进行测试。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拍摄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四门双门轿跑

即将面世的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CLS在首次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首次进行测试。

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拍摄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四门双门轿跑车的伪装原型版本,证实了该改款车型在即将上市的车型上将具有最小的样式变化。

仅前保险杠带有任何重大伪装,后保险杠和其他车身面板似乎与2018年推出的第三代CLS相同。即使是前大灯和后大灯,与当前型号相比也保持不变。

在奥迪A7的竞争对手的低悬挂骑可能表明这是一个动力总成试验骡子,这可能表明奔驰正在开发一个插件,某些市场的混合动力版。

尽管这些图像无法清晰地看到内部,但经过重新设计的CLS预计将具有经过大量翻新的内部,与E-class轿车共享一个平台一致。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基于两个10.25英寸屏幕的升级版MBUX信息娱乐技术以及具有电容式触摸控制的新方向盘设计都有可能出现。

到货时,CLS可能会收到更新的EQ Boost 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已针对E级进行了改进,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有可能使用与新E级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这将有助于梅赛德斯降低车队排放量。

虽然 现在AMG GT63填补了四门双门轿跑车的性能优势,但也有望使用AMG开发的CLS 53,CLS 63似乎不太可能回归。

预计CLS将于2021年中期正式发布。价格可能会比目前的车型略有上涨,在英国的起价为66395英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