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雪铁龙XM

时间:2020-11-17 10:33:06来源:
导读 看哪:一辆900英镑的劳斯莱斯! 如果我们觉得有点耸人听闻,可能是我们的头条新闻。实际上,虽然分类广告中有一些售价不到1000英镑的雪铁龙

“看哪:一辆900英镑的劳斯莱斯!” 如果我们觉得有点耸人听闻,可能是我们的头条新闻。

实际上,虽然分类广告中有一些售价不到1000英镑的雪铁龙XM,但您要支付的费用要多一些,以确保真正的省心,即使最豪华的示例也不会像铬和牛皮那样多英国烤

并不是说您不会像拥有幻影的邻居那样显得那么庄重。雪铁龙的液压气动悬架是如此的舒适和放松,因此克鲁获得了Silver Shadow的许可使用了它,而缓冲XM的改进版本-被称为Hydractive-如此出色,以至于我们在1989年将其命名为“世界上最骑乘的汽车” 。

XM一流的乘车质量既是天赋,也是诅咒,这是该车因不可靠而赢得声誉的主要原因之一,爱好者认为这是不公正的。进行一些研究,您会发现该系统背后的科学实际上是相对简单的,并且只要您能胜任扳手的一半工作,就可以解决在家中除最涉及的工作之外的所有工作。

在英国,有一个很小但热忱的XM爱好者社区,您会发现他们在刷新系统方面是建议和指导的金矿。

在花一些时间了解系列1(1989-1994)和系列2(1994-2000)汽车之间的详细区别之前,请先根据其古怪的内饰和更清洁的线条选择前者。实质性(但未成功)的销售采购升级包括增强的安全钳,被动后转向系统以及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的更清晰的处理。

如今,后来的XM受到了重要的电气和悬架调整,纠正了原始设备最大的一些缺点,因此通常被认为是当今更可靠和可用的主张。

如果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妥协,那就是1992年或1993年的所谓1.5系示例,它将为完全改款的汽车提供更多的改进,但没有更保守的样式。

XM跟随其DS和CX的前辈,将低摆,低垂的形状与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搭配在一起,但值得庆幸的是,它尚未模仿其惊人的价值增长。您仍可以以1500英镑左右的价格购买此Bertone设计的野兽的跑步,驾驶示例-尽管在此价格范围内,它将比大多数将来的经典汽车需要更多的照顾和关注。

标签:雪铁龙X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