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Kuga PHEV召回后有希望加入CO2库

时间:2020-10-16 10:28:10来源:
导读欧洲福特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道加入排放量池,以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并避免受到欧盟法规的罚款。在雷诺宣布建立废气排放池后几天,沃尔沃

欧洲福特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道加入排放量池,以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并避免受到欧盟法规的罚款。

在雷诺宣布建立废气排放池后几天,沃尔沃就表示愿意这样做,这表明这两个品牌是福特计划与之合作的制造商之一。

欧洲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正按计划实现排放目标,但其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问题(由于安全问题,该车自8月起已停售),这意味着它将无法实现欧盟的乘用车水平“靠我们自己”。

因此,福特必须从其他制造商那里购买排放信用额度,以避免对欧盟处以高额罚款。交通与环境部称,福特今年年初达到欧盟目标的速度不到1.4克/公里。

由于担心电池组过热,导致一些汽车着火,Kuga PHEV于8月被停售,福特召回20,808例。福特还告诉买家,“除非另行通知”,否则不要给高压电池充电,并且只能在“ EV Auto”驾驶模式下驾驶汽车。

福特为受影响的车主提供了免费的三年服务和维护计划,截至10月,还向车主提供了500英镑的燃料代金券,以示善意。

尽管福特正在努力实现其在欧盟的乘用车目标,但它有望超过轻型商用车的目标。有鉴于此,福特表示:“我们已经分别提出了建立一个开放库的意向,以便包括大众汽车公司在内的其他OEM可以从我们轻型商用车队的积极CO2表现中受益。”

福特和雷诺并不是唯一利用二氧化碳池的制造商。去年,特斯拉承认成为“菲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电动汽车信贷销售商,赚了“数亿英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