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购买指南:斯柯达精湛

时间:2020-10-16 10:28:10来源:
导读对于某些人来说,行政车是关于工作停车场中的徽章竞赛的。但是,对于那些人来说,空间和物有所值更为重要,在这两个部门中,没有人能为Skod

对于某些人来说,行政车是关于工作停车场中的徽章竞赛的。但是,对于那些人来说,空间和物有所值更为重要,在这两个部门中,没有人能为Skoda Superb买到蜡烛,这看起来像是讨价还价的二手货。

如果说“物有所值”,实用性,或者说像“精湛”之类的两岸轿车的想法足以让您入睡,请不要担心,因为这位捷克高管袖手旁观。

它位于大众高尔夫基础的延伸版本上,并配有各种出色的引擎以及六速手动或双离合自动(DSG)变速箱供您选择。

明智的选择是1.4 TSI 150或在2018年取代它的1.5 TSI150。或者,如果您想要柴油,则2.0 TDI 150承诺55.4mpg。

但您可能会被217bhp或276bhp的更具爆炸性的2.0升汽油所吸引。这是一款安静,平稳的发动机,全轮驱动和光滑的DSG采用2.0 TSI 280的外观,它将在5.8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为此,您会变相获得一辆功能强大的汽车。

精湛的骑行和处理也很好。当然,它并没有宝马5系的动感十足,但价格却便宜得多,并且是一款精致的高速公路巡洋舰。

在内部,感觉像行政人员一样。有点缺乏品格,但没有上课,但材料精美且技术水平令人满意。但是实用性是Superb超越竞争对手的头和肩膀(以及腹部和腿部)的地方。后排座椅适合豪华轿车,而后备箱可以兼作现场音乐表演场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