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2.2 Rubicon的长期测评

时间:2020-10-16 10:28:11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运行它:查看全美图标是否在这里转换,尤其是当新的全英图标到来时…吉普车在通往德国和回程的高速公路上一直走得很远,三天之内

我们为什么运行它:查看全美图标是否在这里转换,尤其是当新的全英图标到来时…

吉普车在通往德国和回程的高速公路上一直走得很远,三天之内就达到了1800英里。它的设计意图不尽如人意(速度嘈杂),但它的续航里程为550英里,行驶得很好,吞噬了摄影器材的重量。它以97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了极限,感觉足够快,并且此时不再恢复30英里/加仑以上的行驶速度。

前几天,我们尝试了牧马人的较软的陆上版本,轮胎更轻柔,铁心轮轴更少,车顶内部的隔热性也更高。毫无疑问,它通过更清晰的转向和更平稳的行驶来使道路驾驶体验更加顺畅,并且更加安静。但是我认为,如果您打算使用牧马人,那么不妨选择完整的Rubicon规格牧马人。

我在吉普牧马人上花费的时间越多,我越喜欢它。现在,它与新的陆虎后卫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并驾齐驱,并一路高歌猛进。

但是对我来说,就像在采石场里度过的那一天一样,我把前两个targa顶板留给了长途开车回家,窗户朝下,试图在明媚的傍晚阳光下吹散室内的灰尘。如果我当天早上离开屋子之前整天都将整个屋顶都关掉,那本来会有更好的时光–这个过程涉及八个T50梅花螺栓和大约五分钟的时间–但是有机会雷雨,虽然可以将两个targa面板存储在船上,但主要的屋顶结构却不能。

卸下targa面板会产生一些湍流,因为空气到达后窗时无处可走,但无论是落下后窗还是正面,都可以忍受。我毫不怀疑我会更熟悉Defender或G-Class,但我认为在Wrangler中我会更开心。

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像对跑车或其他专业汽车那样思考吉普车:他们拥有自己的专业领域,擅长的领域,因此在其他时间里他们会做出让步。

作为一个狂热者,我可以和他们一起生活。在Jaguar F-Type中,可能是行李空间不足。在吉普车中,这是一种较粗糙的道路行驶,有些不准确的转向,较高的噪音水平以及屋顶会像下雨时坐在帐篷里一​​样平移。这种声音是多余的,但是很可爱,就像被猫打呼kept保持清醒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