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已经为其第一款电动量产车UX 300e开通了订单

时间:2020-08-11 11:06:13来源:
导读 电动跨界车的入门价格低于50,000英镑,因此有资格获得政府提供的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这与Polestar 2和Volvo XC40 Recharge P8等

电动跨界车的入门价格低于50,000英镑,因此有资格获得政府提供的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这与Polestar 2和Volvo XC40 Recharge P8等高端竞争对手不同。

UX 300e仅以一种规格出售,但有两个选项包可供选择:Premium Plus,将价格提高到47,400英镑,Takumi,又增加了6100英镑,因此超出了赠款的截止日期。

标准功能包括自动LED大灯,加热的前排座椅,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17英寸合金轮毂和智能手机集成。

Premium Plus增加了皮革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加热的后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而顶级的Takumi包括升级的音响系统,更大的(10.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360度摄像头,18英寸合金和天窗。

客户的交付将在2021年开始,最终价格表将于10月发布。

UX 300e最初是在去年的中国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它随附的前置发动机可产生201bhp的扭矩和221lb ft的扭矩。能量来自54.3kWh的地板下锂离子电池,在官方的WLTP测试制度下,其声称的行驶里程为196英里。

SUV能够在52分钟内从0-80%进行直流快速充电。它具有多种驱动模式,因此可以更好地管理电动机的性能,同时还可以使用拨片来改变再生制动的强度。

雷克萨斯说,UX 300e建立在母公司丰田的GA-C平台上,其开发着眼于公路性能,并旨在提供安静和精致的驾驶体验。为了平衡新的动力总成,在常规UX混合动力系统上增加了额外的支撑,并对阻尼器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保持最佳的重量分配。

根据雷克萨斯(Lexus)的说法,UX 300e的动力总成借鉴了该公司长期运行的混合动力系统的经验,并采用了温度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在低温和高温下平衡动力。它能够在7.5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00mp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