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arga 2020 UK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8-11 11:06:13来源:
导读 多年来,它一直被视为 poser& 39;sPorsche(保时捷)的一部分-从未像它的双门轿跑车兄弟姐妹一样受到如此认真的对待-911 Targa并非没有一群

多年来,它一直被视为“ poser'sPorsche”(保时捷)的一部分-从未像它的双门轿跑车兄弟姐妹一样受到如此认真的对待-911 Targa并非没有一群无法识别的粉丝作为您典型的林荫大道表演船。尽管他们可能只用安静,安静的声音来接受它,但是那里还是有一些相当认真的司机-其中一些是同事-他们实际上非常喜欢Targa顶911的想法。

您当然可以明白原因。我的意思是,看看它;尽管实际上缺少相当大的车顶,但实际上如何维持轿跑车的所有标志性轮廓都没有什么可喜之处?尽管全脂敞篷跑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帅,但其整体形状仍不符合这款新的992代Targa带来的纯粹视觉吸引力。这确实是一辆很棒的外观车。

但是,多年来,Targa破旧的外观可能使它受到测试人员和驾驶爱好者的喜爱,仅凭这一事实还不足以使它升至“基础” 911树的顶端。多年来,刚性下降,重量增加(Targa一直是最坚固的911车型)以及后桥上较高的重心,都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其动态边缘。

尽管多年来保时捷可能确实努力缩小了轿跑车与其顶级副驾驶之间的差距,但作为无屋顶911,Targa一直难以真正展现其在轻巧的敞篷跑车之上所提供的功能。 。除了更吸引人的外观之外,那就是。看来,我们回到了装具商问题。我想我们将不得不接受一定程度的真实性。

无论如何,有两种不同的911 Targa型号可供选择:基本的Targa 4和功能更强大的Targa 4S,在此处以左手驾驶姿势进行了测试。因此,四轮驱动是Targa系列的标准配置,自从2006年推出997代Targa以来,情况一直如此。对于992 Targa 4,动力来自保时捷的3.0升双涡轮增压平式六个,可产生健康的380bhp和332lb ft。在4S中,这些数字在6500rpm和391lb ft之间分别在2300-5000rpm之间提高到444bhp,这使这辆1675kg的跑车在3.8秒内从0-62mph冲刺,并在189英里/小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