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的信息娱乐功能远超本田思域

时间:2020-08-11 11:06:12来源:
导读 无论这次对决的结果如何,如果您谈论的是传统意义上的热门舱口盖,那么当前的思域Type R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钱。没有其他可以在您最近的

无论这次对决的结果如何,如果您谈论的是传统意义上的热门舱口盖,那么当前的思域Type R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钱。

没有其他可以在您最近的经销商处存款的前驱式汽车,其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步伐和如此深厚的机械参与感都无法与之匹敌。实际上,该杂志的道路测试人员之所以选择为其颁发四颗半星是唯一的原因,是因为那些如此倾向的人比那些愿意给它五颗星的人更具感染力。尽管不再盛行,辩论仍在进行。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我们还没有进行社论hara-kiri,也没有放弃第一行的裁决。相反,本田是您实际可以购买的唯一二人车。为什么有人会猜测,为什么一个以追求敏捷,负担得起的,刺激性的购物车而放松钱包的国家闻名,所以从799辆起就分配了微不足道的24辆车,但每个右手驾驶的例子都是热闹的座位如今,Leon Cupra R的代名词是,这使这项双重测试既具有学术意义,又令人着迷。

本文最初发表于2018年5月5日。我们将重新审视Autocar最受欢迎的一些功能,以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代提供引人入胜的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