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首款SUV的名称来自世界上最大的钻石

时间:2020-07-18 10:36:33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知道三年了,罗尔斯·罗伊斯计划生产SUV(即使该公司将其新车型称为高端车辆,而不是像4x4那样花哨的东西),我们也众所周知,公司内

我们已经知道三年了,罗尔斯·罗伊斯计划生产SUV(即使该公司将其新车型称为“高端车辆”,而不是像4x4那样花哨的东西),我们也众所周知,公司内部车辆的代号为Cullinan。这是一个恰当的名称-引用有名的库里南钻石,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钻石,其切工构成了王室珠宝的显着部分,而女王丽兹2女王就是这些珠宝。

不过,现在,劳斯莱斯已经确认,Cullinan的名称将被赋予量产车和原型车。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评论说:“自从几年前我们将库利南(Cullinan)这个名字公开为项目名称以来,它就一直不为人知。“这是我们非凡的新产品的最合适的名称。库里南(Cullinan)是一辆目的明确,质量无瑕,珍贵,存在的汽车,它重新校准了真正豪华的规模和可能性。就像库里南钻石一样,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无瑕钻石,它完美无缺地出现,并且比其他钻石都存在。”

劳斯莱斯甚至将Cullinan钻石从南非地下到汽车的旅程之间建立了联系,该汽车已在“从非洲和中东灼热的沙漠到中东冰雪覆盖的地区”进行了耐力测试北极圈;从苏格兰高地的草丛到北美参天的峡谷。”

“几百年来,库利南钻石的诞生经历了史诗般的工艺,启发了我们。这个名字体现了我们新汽车承诺的许多方面。在面对最大压力时,它代表了耐力和绝对的坚固性。 ;它讲述了稀有性和珍贵,并暗示了查尔斯·劳斯先生的开拓性,冒险精神和亨利·罗伊斯爵士的工程创新;当然,无论您在世界何处冒险,它都可以说是绝对的奢华。” Müller-Ötvös。“很简单,库里南这个名字是完美而辉煌的。”

新型SUV将使用与新型幻影轿车相同的空间铝制平台(劳斯莱斯将其称为“豪华建筑”),还将借用该车的6.75升涡轮增压V12。期望它像巨大的一样昂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