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自动氢燃料电池汽车在韩国境内行驶190公里

时间:2020-07-18 10:36:33来源:
导读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三人组已经完成了从首尔到韩国平昌的190公里,四级自动驾驶驾驶,这标志着FCEV在世界上首次实现如此高

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三人组已经完成了从首尔到韩国平昌的190公里,四级自动驾驶驾驶,这标志着FCEV在世界上首次实现如此高的自动化水平。

三个Nexos借助其先进的机载AI和5G网络技术,以韩国最高时速110 km / h覆盖了公共高速公路上的长途跋涉。2月2日,旅程开始时,按下方向盘上的“ CRUISE(巡航)”和“ SET(设置)”按钮,Nexos进入下一个190公里的自动驾驶模式-响应自然的交通流量,执行畅通无阻的变道和超车操作,还可以使用韩国的无线高速公路支付系统Hi-pass进入收费站。

此行基于现代系统在2017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的自主技术的成功展示。这些汽车使用多种技术-包括多个摄像头和激光雷达-可以更准确地更好地识别周围的车辆,并在路口处执行更好的操纵。一套外部传感器使Nexos可以在地​​图上精确定位其位置,即使GPS信号在旅途中穿过地下隧道时被打断也是如此。

使用FCEV也是旅程的关键部分,因为自动驾驶汽车的车载系统需要消耗大量电力。然而,FCEV动力传动系统可以产生足够的电力以满足AI的需求,同时也可以推动车辆前进。聪明又环保-对我们的汽油头来说这是一个发人深省的想法,不是吗?

到目前为止,现代汽车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公路试驾,行驶了数十万公里,这使数据得以积累,从而提高了自动驾驶汽车的性能。现代汽车集团智能安全技术中心负责人李振宇说:“现代汽车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理念是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性以及我们客户期望的高便利性。”

还要别的吗?

现代的下一代燃料电池电动汽车Nexo FCEV计划于下个月在韩国发布……尽管据推测,直到立法赶上,而没有4级自动驾驶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