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敞篷跑车的新样式和喷漆选项

时间:2020-07-17 15:04:58来源:
导读 继迈凯轮570S Coupe设计版版本的轮循之后,对敞篷Spider版本进行了相同(或相似)的处理。迈凯轮说,它已经创造了五种颜色,装饰和材料的组

继迈凯轮570S Coupe设计版版本的轮循之后,对敞篷Spider版本进行了相同(或相似)的处理。迈凯轮说,它已经创造了五种颜色,装饰和材料的组合,它们以“完美和谐”的方式发挥作用,每种组合都是由迈凯轮内部设计团队策划的。

“迈凯轮570S Spider几乎有无数种不同的个性化机会,谁比设计它的人更好地开始这一过程?”迈凯轮汽车设计总监Rob Melville评论道。“我们选择了关键的外部和内部颜色和饰面,我们认为它们将以最理想的方式展示570S Spider,并以设计师选择的设计版本提供它们。”

奇怪的是,考虑到您的普通迈凯轮汽车有多贵,该公司表示,将这些选项捆绑在一起的价格要比单独指定它们便宜。迈凯轮车主突然注视他们的便士吗?

无论哪种方式,设计版都围绕五种颜色分组-二氧化硅白,暴风灰,朱红色、,玛瑙黑或维加蓝-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内饰规格,其中四种公开运动,其中一种更为豪华。感觉上。

您还可以选择轮毂漆,制动钳颜色以及伸缩式硬顶车顶的油漆,这些都是McLaren设计师挑选出来的,“以提供视觉上最平衡和令人愉悦的结果”。

因此,照片中的汽车是玛瑙黑(Onyx Black),具有匹配的车顶,“隐形”表面合金轮毂,深色的迈凯轮徽标和亮橙色的迈凯轮“木瓜”制动钳。在车内,您可以看到炭黑Alcantara,迈凯伦橙色纳帕皮革,迈凯伦橙色穿孔纳帕皮革座椅(带有对比色缝线),以及皮革底边饰面。

要获得这些设计版本之一,您将不得不在基本形式的570S Spider的164,000英镑的高价标签上增加STG 8,100英镑和STG 10,700英镑之间。换句话说,要在爱尔兰买到一辆,您要支付40万欧元的胆量,这是您已经支付了增值税和VRT才能进口的。

可爱。请给我们三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