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在爱尔兰发售

时间:2020-07-17 15:04:58来源:
导读福特蒙迪欧系列由于推出了混合动力版而得到了提升,起价为32,745欧元。它将在全国所有经销商处提供。该型号自2014年10月销售当前的Mondeo系

福特蒙迪欧系列由于推出了混合动力版而得到了提升,起价为32,745欧元。它将在全国所有经销商处提供。该型号自2014年10月销售当前的Mondeo系列以来一直存在,但直到现在才在爱尔兰发售。

福特爱尔兰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CiaránMcMahon在评论爱尔兰汽车的引进时说:“由于这是福特公司在爱尔兰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汽车,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我们确信, Mondeo HEV将满足那些正在寻求更环保的汽车但又不想在空间,行驶动力,行驶范围和舒适性方面做出妥协的客户的需求。”

这是来自福特的新一轮电动汽车的开始。该公司表示,到2020年,它将在未来两年内在欧洲和北美拥有13辆完整或部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混合动力版的野马(Mustang)。

蒙迪欧混合动力汽车采用了与其他混合动力汽车相同的动力总成原理,例如丰田普锐斯。它由187hp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该自动变速箱与位于后排座椅后面的1.4 kWh锂离子电池结合使用。

双电动机设置看到一个支撑汽油发动机,另一个支撑制动下的能量回收。在内部,驾驶员可以在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上监视能源的使用和消耗。

福特声称,蒙迪欧HEV(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要比同等功率的2.0升柴油相当。根据官方数据,蒙迪欧HEV耗油量为4.2升/ 100公里,而2.0 TDCi 150hp Powershift则为4.8升/ 100公里。

还要别的吗?

它通过再生制动进行充电,不需要任何插入或充电。福特声称,该车的高压电气系统的设计符合工作寿命标准,类似于该公司的传统内燃机和变速箱。

蒙迪欧HEV将提供两种版本,钛金属级别的起价为32,745欧元(包括促销启动折扣和VRT折扣)。更加豪华的蒙迪欧HEV Vignale起价为35,280欧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