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中国特色的掀背式SUV

时间:2020-07-17 15:04:57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迈巴赫是奔驰的超级豪门品牌,从未以传统做事闻名,因此其最新的亮点产品是在北京2018年中国国际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Ultimate L

梅赛德斯-迈巴赫是奔驰的超级豪门品牌,从未以传统做事闻名,因此其最新的亮点产品是在北京2018年中国国际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Ultimate Luxury。是的,您的眼睛没有欺骗您:这是一辆轿车SUV。

外观

试图将迈巴赫传统高端轿车的踩踏地面与SUV的直立线索融合在一起的视觉属性可能是一项棘手的工作,但由此产生的Vision Ultimate Luxury无疑引人注目。它与Vision Mercedes-Maybach 6的大型前格栅相结合,其后端外观距离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不到一百万英里。拱门中摆放着几乎不可能的大型24英寸合金轮毂。

缺少锐利的外观或边缘,也许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最具特色的功能是三根镀铬线:两条沿汽车的每个肩部延伸;另一条中心线始于发动机盖,然后将整个车辆从挡风玻璃后部平分,从而形成两个全景车顶和一个分开的后窗。这款大型迈巴赫SUV长5260毫米,宽2110毫米,高1764毫米,而不是像传统的“两厢车/后座式”后排高座车一样,决定将其变成四门轿车。中国的四门轿车造型-因此在北京发布-以及迈巴赫宏伟的四门车历史。

室内

梅赛德斯·迈巴赫将Vision Ultimate Luxury的座舱描述为“崇高与轻巧”,因此这是四人座的主要着装对象,而不是试图在后排三个座位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的实用性。因此,到处都有非常豪华的固定装置和配件,包括使用“魔法木”乌木,这是中国家具久负盛名的功能。内部玫瑰金,水晶白和珍珠灰色相结合,凸显了内部流动的设计感,并采用了品牌宽屏驾驶舱面板的双12.3英寸显示屏。所有四个镶钻缝制的座椅均可完全电动调节,具有按摩功能并受气候控制,而宽大的中控台-在后方-一体的加热托盘,配有茶壶和杯子。不只是

机械学

像2010年代末期车展上的任何自重型概念车一样,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是一款纯电动汽车(EV)。四个紧凑型永磁同步电动机提供全可变的全轮驱动,以及550kW(或750hp)的小功率。扁平的地板下锂离子电池组的电量为80kWh,这意味着NEDC的续航里程可能超过500km,而最高时速则定为250km / h。快速充电功能意味着迈巴赫可达到350kW的容量,相当于仅需充电5分钟即可再续航100公里。令人印象深刻。

还要别的吗?

戴姆勒公司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说:“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终极豪华轿车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全新原型。” “我们的概念将SUV的DNA与轿车的DNA结合在一起,生产出具有三厢式设计的超现代SUV。凭借感性和纯粹的精致感,我们创造了一款永恒的车辆,强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终极车型的地位。奢侈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