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lutter 3 正式发布:支持 iOS与Android

时间:2022-05-16 14:52:33来源:
导读 作为 Google I/O 主题演讲的一部分,Google 宣布发布 Flutter 3。Google Flutter 3 完成了从以移动为中心到多平台框架的路线图。...

作为 Google I/O 主题演讲的一部分,Google 宣布发布 Flutter 3。Google Flutter 3 完成了从以移动为中心到多平台框架的路线图。它为 macOS 和 Linux 桌面应用程序提供支持。此外,它还改进了 Firebase 集成,带来了新的生产力和性能特性,还提供了对 Apple Silicon 的支持。

Google Flutter 3 – 路线图

谷歌创建了 Flutter 来彻底改变应用程序开发:将 Web 的迭代开发模型与硬件加速的图形渲染和像素级控制相结合,以前只有游戏才能实现。Flutter 1.0 Beta 发布后的四年时间里,Google 就是在这些基础上逐步发展起来的。公司增加了新的框架功能和新的小部件,与底层平台更深入的集成,以及丰富的包库。还进行了许多性能和工具改进。

作为一个成熟的产品,该产品现在得到了更多的应用。如今,使用 Flutter 发布了超过 500,000 个应用程序。来自 data.ai 等研究公司以及舆论的分析表明,Flutter 正在被许多细分市场的客户使用。它的使用场景从微信等社交应用,到 Betterment 和 Nubank 等金融和银行应用,再到 SHEIN 和trip.com 等商业应用,再到 Fastic、Tabcorp 和 My BMW 等生活方式应用。从配套应用到巴西政府等公共机构的官方应用,Flutter 都在闪耀。

谷歌颤振 3

欢迎使用 Flutter 3

至此,Flutter 的跨平台之旅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借助 Google Flutter 3,您只需一个代码库即可为 6 个平台构建美妙的体验。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生产力,并使初创团队能够从一开始就将新想法带入一个完全可用的市场。

在以前的版本中,除了 iOS 和 Android 平台之外,Google 还增加了对 Web 和 Windows 平台的支持。现在,Google Flutter 3 增加了对 macOS 和 Linux 应用程序的稳定支持。添加平台支持不仅仅需要渲染像素:它还包括对新输入和交互模型的支持、编译和构建支持、可访问性和国际化支持以及特定于平台的集成。Google 的目标是让您能够灵活地充分利用底层操作系统,同时根据您的选择共享尽可能多的用户界面和逻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