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将中国 OEM 智能手机订单增加 2000 万部

时间:2022-04-28 14:30:48来源:
导读 据 The Elec 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计划将其在中国的 OEM 智能手机产量增加 2000 万部,今年总计 7000 万部。 三星最初计划自己...

据 The Elec 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计划将其在中国的 OEM 智能手机产量增加 2000 万部,今年总计 7000 万部。 三星最初计划自己生产 2000 万部手机。报告称,这包括中档 Galaxy A04 和 A04s 系列。公司最初计划在第三季度生产 310 万台 Galaxy A04 系列,在第四季度生产 810 万台,总计 810 万台。对于 Galaxy A04s 系列,三星计划第三季度生产 550 万部,第四季度生产 700 万部,总计 1250 万部。

三星计划通过中国代工厂生产 Galaxy A03、A03s、A03 核心和 A22 5G 系列,总产量目标为 4900 万部。该公司在高端市场面临来自苹果的竞争,在中端市场面临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消息人士称,因此,它计划扩大合同生产以降低成本。与此同时,由于需求强劲,苹果计划在第二季度将 iPhone 13 Pro 机型的产量增加 1000 万部。

三星旗下旗舰 Galaxy S 系列的年出货量在 2020 年和 2021 年已降至 3000 万部以下,预计今年的 Galaxy S22 系列还会延续这种情况。

三星主动将维修成本减半

智能手机,尤其是旗舰手机,维修成本很高。以三星 Galaxy S22 为例,这款高端旗舰的屏幕维修成本约为 200 美元。为此,三星计划使用回收部件来降低维修费用。据Business Korea称,三星将推出一项新计划以降低维修成本。当消费类设备出现故障并且设备需要更换组件时,三星可以提供旧部件。这些旧零件有三星的认证并经过测试。使用它们将显着降低整体维修成本。报道称,三星 Galaxy S22 的维修成本可以低至原价的一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