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 SD720G 和 S PEN 的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发布

时间:2022-05-16 14:52:33来源:
导读 平板电脑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利可图。目前,iPad似乎是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宠儿。尽管如此,三星仍然是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早在 20...

平板电脑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利可图。目前,iPad似乎是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宠儿。尽管如此,三星仍然是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早在 2020 年,三星就发布了Galaxy Tab S6 Lite,在市场上表现相当不错。今天,该公司正式发布了这款设备的继任者。该公司以非常安静的方式推出了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该产品已经在意大利亚马逊接受预订。

这款2022版是上一版的升级版,将于5月23日正式开售。与原版相比,2022款有两大变化。您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个重大升级是处理器。三星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配备 Snapdragon 720G (8nm) 处理器。回想一下以前的版本使用三星自己的 Exynos 9611 (10nm) 芯片。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 与其前身相比变化不大

您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二个变化是系统。这款新平板电脑开箱即用,配备 Android 12。之前的版本搭载的是Android 10。考虑到两款平板的年龄差距,这并不完全令人意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原来的 Galaxy Tab S6 Lite 已经搭载了 Android 12,并且有资格获得新的 Android 13 系统。不幸的是,Android 13 将是它可以获得的最高版本,但这个新版本可能会升级到 Android 15。

此外,新版的价格比原版贵一点。该设备 (4GB + 64GB) 型号售价 400 欧元。这比原始型号多 20 欧元。此外,没有提及 LTE 版本或 128GB 版本。然而,这可能是因为该设备刚刚上市,而三星可能正在处理其库存。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的其余规格与之前的版本相同。这款平板电脑配备 10.4 英寸 LCD 显示屏,支持 2,000 x 1,200 像素分辨率。它还配有 S Pen。除了搭载高通骁龙 720G 处理器外,这款设备还支持 7040 毫安时的电池。还有一个 microSD 插槽可扩展 64GB 存储空间。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配备了一对支持 Dolby Atmos 的 AKG 调谐扬声器和一个 3.5 毫米插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