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Dimensity 1300 的 OnePlus Nord 2T 获得官方全球发布日期

时间:2022-05-16 14:52:39来源:
导读 几个小时前,一加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19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次活动中,公司还确认将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一加 Nord 2T。据介绍,...

几个小时前,一加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19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次活动中,公司还确认将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一加 Nord 2T。据介绍,一加 Nord 2T 是全球首款采用旗舰联发科天玑 1300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该芯片是联发科天玑1200的升级版,性能强大。

具体来说,联发科天玑1300基于台积电的6nm工艺。八核 CPU 包含 4 个 Cortex-A78,其中 1 个 Cortex-A78 是主频高达 3.0GHz 的超级核心。还有4颗CPU,主频2.0GHz(Cortex A55核心),GPU为ARM Mali-G77 MC9。

此外,一加Nord 2T采用6.43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FHD+。在正面,这款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 32MP 自拍射击器。此外,它将使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具体来说,它将使用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副摄像头。主摄像头是索尼 IMX766 传感器,支持 OIS。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支持 80W 有线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Nord 2T保留了一加经典的三段式按键设计。它还采用了打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据推测,这款设备的售价约为 399 美元。

一加 Nord 2T 认证

OnePlus很快就会推出一系列新设备。该公司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OnePlus 10R 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公司似乎还在为 OnePlus Nord 2T 准备另一个版本。顾名思义,这是第一款成为 T 系列设备的 OnePlus Nord 智能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