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FOLD 外屏将比 GALAXY Z FOLD 4 大

时间:2022-05-05 14:46:49来源:
导读 据分析公司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知名业内人士 Ross Young 表示,未来的 Pixel Fold 和 Galaxy Z ...

据分析公司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知名业内人士 Ross Young 表示,未来的 Pixel Fold 和 Galaxy Z Fold 4 将有一个共同特点:它们的内部屏幕。根据他的信息,谷歌和三星的两款智能手机都将使用类似尺寸的内部屏幕,但这不会阻止设备有很大的不同。

的确,虽然它们的内屏相同,但它们的外屏不会提供相同的比例。正如之前的泄漏所暗示的那样,谷歌 Pixel Fold将比三星流行的智能手机更紧凑。我们会更接近 Oppo Find N 的 8.4:9 比例,而不是 Galaxy Z Fold 3 的 22.5:18 矩形比例。

根据Ross Young的说法,Pixel Fold将使用 5.8 英寸的外接显示屏,而 Galaxy Z Fold 4 将提供 6.19 英寸的显示屏。由于智能手机使用相同的内部显示屏,这意味着 Pixel Fold 将比 Galaxy Z Fold 4 大得多,后者将保留其前身的细长外观。

因此,在查看多媒体内容或在屏幕的虚拟键盘上打字时,Google Pixel 可能更实用。然而,由于屏幕更大,智能手机在折叠时可能更难以握持。

今年,Galaxy Z Fold 4 可能会提供最好的抓地力。确实,这款智能手机将比 2021 年的 Galaxy Z Fold 3 更薄更轻。三星现在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每年都在不断改进其可折叠智能手机,而其主要竞争对手正试图以某种方式在该领域找到一席之地。这个市场或多或少是成功的设备。据报道,三星还计划再次降低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这可能会极大地担心其竞争对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