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2 将直接与 IPAD MINI 竞争

时间:2022-05-16 14:17:42来源:
导读 高通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旗舰芯片。好吧, 5月20日的发布日期不确定。但我们认为它会在稍后发生。无论如何,首次推出该芯片的竞赛仍在...

高通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旗舰芯片。好吧, 5月20日的发布日期不确定。但我们认为它会在稍后发生。无论如何,首次推出该芯片的竞赛仍在继续。虽然看起来摩托罗拉已经预定了获胜的位置,但窗口不会太大。今天,一位著名的微博推特透露,小米即将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Plus。如果你猜,我们说的是小米 12 Ultra 和小米 MIX FOLD 2。但是,这两者是否会同时与我们见面,目前还没有消息。

小米 MIX FOLD 2 已知功能

实际上,同时发布两款旗舰手机是没有意义的。但是,如果其中一个被推迟,那么该模型很可能会退出竞争。我们的意思是智能手机领域的其他主要参与者已经设计了他们自己的搭载骁龙 8 Gen 1 Plus 的机型。他们正在等待轮到他们。

除此之外,爆料人还表示,小米MIX FOLD 2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折叠屏手机。也就是说,小米在内部堆叠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部分的具体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