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套牌更新添加了每款游戏的性能配置文件

时间:2022-05-13 14:47:25来源:
导读 Steam Deck客户端的更新添加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让掌上电脑的所有者可以设置游戏特定的性能设置。该更新还修复了几个错误。每个游戏...

Steam Deck客户端的更新添加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让掌上电脑的所有者可以设置游戏特定的性能设置。该更新还修复了几个错误。

每个游戏的性能设置,这意味着您可以在 Steam OS 中设置性能选项,而不必在各个游戏的设置页面中摆弄。默认情况下,系统范围的性能设置仍将适用,但玩家可以决定是否为自定义配置文件更改此设置。希望这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扩展,以包括可以在 Steam 甲板社区之间共享的配置文件(就像我们过去看到的 Steam 控制器配置文件一样),从而消除为自己制定最佳设置所涉及的工作。

完整的补丁说明可用于更新。触觉反馈和隆隆声的切换 - 外出时有用的省电模式 - 已从快速访问菜单中消失,现在可以通过设置 > 控制器设置进行访问。重新订购控制器的功能也已移至“快速访问”菜单的“其他”部分。本次更新后,从离线模式过渡到在线模式应该会更稳定,性能更好,离线的玩家将不再看到他们的朋友继续显示为在线。

Remote Play 用户会很高兴看到“最近玩过的游戏”列表现在将包含流媒体游戏,并且 Remote Play 会话的主持人现在将在其电源菜单中拥有“停止流媒体”选项。外部显示器的用户将看到 Deck 的界面缩放到虚拟 1280x800 分辨率——这项功能正在接受更多工作并将进一步更新——并且已经对库存、屏幕键盘、朋友(尤其是以前的朋友)进行了错误修复显示为收藏夹)和显示非 ASCII 字符的能力。Steam 卡组所有者还可以从他们的卡组参与Steam 硬件调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