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爱尔兰子公司 2021 年向苹果支付 248 亿美元

时间:2022-05-07 14:50:08来源:
导读 苹果爱尔兰总部的新文件显示,该公司欧洲业务的收入为 2111 亿美元,其中向母公司支付了 248 亿美元。苹果公司被认为是爱尔兰最大的公...

苹果爱尔兰总部的新文件显示,该公司欧洲业务的收入为 2111 亿美元,其中向母公司支付了 248 亿美元。

苹果公司被认为是爱尔兰最大的公司之一,因为它汇集了来自该公司在欧洲各地的子公司的收入。传统上,它这样做是为了从爱尔兰的低税率中受益,尽管现在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苹果将​​在境外赚到的钱留在海外而不是全部汇回国外也是有利的。因此,尽管收入从 2020 年的 1482 亿美元增长到 2021 年的 2111 亿美元,增长了 42.4%,但其中很少有回馈给苹果公司。

相反,根据爱尔兰审查员的说法,爱尔兰子公司在同一时期向其母公司支付了 248 亿美元。

截至 2021 年 9 月 25 日的财政年度账目显示,苹果已提供 116 亿美元的所得税账单。其中约 85 亿美元被列为公司税,但文件并未进一步细分为在爱尔兰或支付多少。

尽管收入增长了 40% 以上,但账目显示利润从 2020 年的 703 亿美元下降到 2021 年的 260 亿美元。

账目还显示,苹果子公司向爱尔兰分部报告的员工人数已从 51,255 人增加到 52, 563 人。其中 6,000 多人直接为苹果公司的爱尔兰业务部门工作,该业务部门最近在Horgan's Quay开设了新办事处。软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