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0系列首曝:索尼IMX800超级传感器解封

时间:2022-05-16 14:52:32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商荣耀目前正在开发其新的旗舰系列。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这个即将推出的新系列的第一组信息。据热门微博科技博主@DCS称,该公司将在...

中国制造商荣耀目前正在开发其新的旗舰系列。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这个即将推出的新系列的第一组信息。据热门微博科技博主@DCS称,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荣耀70系列。博主还声称,该系列将推出索尼IMX8系列超底CMOS传感器。据介绍,索尼IMX800传感器由荣耀和索尼定制。

不过,目前只有荣耀 70 Pro+ 会配备这个超级传感器。此前有关该系列的信息称,荣耀 70 系列将拥有三款机型。机型包括荣耀70、荣耀70 Pro和荣耀70 Pro+。这些智能手机将分别配备 Snapdragon 7 Gen 1、Dimensity 8100 和 Dimensity 9000 芯片。

荣耀70将采用京东方钻屏,同时还搭载了荣耀首创的1920Hz高频PWM调光技术。该设备将支持 66W 快速充电以及 4800 mAh 电池。

荣耀70 Pro还将采用京东方钻屏,LTPO材质,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相比标准的120Hz高刷新率,使用起来更加省电。这也是荣耀70的升级版。在充电规格方面,这款设备将与荣耀70保持一致。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 50 MP(索尼 IMX766)+ 50 MP(超宽)+ 8 MP(远摄)相机。

荣耀70 PRO+

荣耀70 Pro+的屏幕规格与荣耀70 Pro相同。但是,它将快速充电速度提升到100W。此外,该设备还将支持大功率无线充电。该设备将配备 4600 mAh 电池。在相机部门,它将使用 50 MP(索尼 IMX766)+ 50 MP(超广角)+ 12 MP(长焦镜头)。相机的主要功能之一将是光学图像稳定系统的存在。还将有NFC、立体声扬声器和线性振动电机。

此外,直线电机也将成为荣耀数字系列的标准配置。荣耀70采用Z轴垂直直线电机,另外两款采用X轴水平直线电机。

根据早前公布的路线图,Magic3系列旗舰将率先获得Magic UI 6.0最终版。本季度末前,荣耀60和荣耀50均可使用;荣耀X30、荣耀V40、荣耀V7平板等公司的其他设备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收到最终的Magic UI 6.0。但是,我们会尽快让您了解这方面的最新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