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 Fury Beast DDR5 超频至 10,004 MT/s

时间:2022-04-27 14:38:55来源:
导读 MSI Gaming Overclocking Team 成员 Kovan Yang 成功哄骗了一根 DDR5达到 DDR5-10004。在一个装有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固定到...

MSI Gaming Overclocking Team 成员 Kovan Yang 成功哄骗了一根 DDR5达到 DDR5-10004。在一个装有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固定到 MSI MEG Z690 Unify-X 主板的系统中,Yang 将一根 16GB 的金士顿 Fury Beast DDR5 RAM 推至 5,001.8 MHz(10,004 MT/s,DDR5-10004)。也许令人惊讶的是,金士顿 Fury Beast DDR5 并不是我们最佳 DDR5 RAM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中的首选。

MSI OC Team DDR5 超频成就意义重大,因为它是第一个超过 5,000 MHz / DDR5-10000 门槛的人。作为参考,第二名的 DDR5 频率记录保持者是 4779.7 MHz 的 Lupin_no_musume,其次是 4,756.6 MHz 的 Safedisk,以及 4,501.6 MHz 的 Hicookie,其余的前 10 名都在下面挣扎。

HWBot 超频提交页面分享了Yang 实现 DDR5 超频世界纪录的一些技术细节。对于这些类型的记录尝试,当前的最佳实践似乎是使用单根 16GB DDR5 RAM。这个 DDR5-10004 成就依赖于金士顿 Fury Beast DDR5。

超频细节表明 CPU 是液氮冷却的,但没有为 RAM 指定特定的冷却方法。由于其他前 10 名参赛者有时会注意到 LN2 用于冷却 RAM,因此可以肯定 Kovan Yang 的提交也是如此 - 考虑到所涉及的极速。

在其他地方值得注意的是,MSI 的超频器已将 CPU 降频至仅 425 MHz。此类别中的其他图表超频者的 CPU 运行速度非常慢,但我们注意到排名第二的 Lupin_no_musume 将其 12900K 超频了 10%。

MSI 似乎对他们内部超频团队成员的这一成就感到相当自豪。创纪录系统的核心主板是 MSI MEG Z690 Unify-X。MEG Z690 Unify 系列据称体现了隐身外观和终极性能。我们最近分享了对 489 美元的MSI MEG Z690 Unify (ATX) 以及 399 美元的小型MSI MEG Z690I Unify (ITX) 的深入评论,但尚未通过实验室获得 Unify-X。

我们审查的 Kovan Yang 钻机中的其他关键组件包括不到一个月前发布的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 。我们仔细查看了金士顿 Fury Beast DDR5-5200 C40 内存套件,但我们的样品不太接受我们的超频尝试。不用说,MSI 的超频团队将有机会挑选一些最好的组件来享受超频的乐趣和嬉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