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涨停板分析:南国置业扭亏为盈股价6天连板

时间:2021-01-25 17:24:37来源:
导读   隔夜美股又双叒叕全线收涨,三大指数齐创收盘历史新高。具体来看,截止收盘,道指涨0 83%,报31188 38点;纳指涨1 97%,报13457 25点;标

  隔夜美股又双叒叕全线收涨,三大指数齐创收盘历史新高。具体来看,截止收盘,道指涨0.83%,报31188.38点;纳指涨1.97%,报13457.25点;标普500指数涨1.39%,报3851.85点。在外围市场一片大好的形势下,A股也毫不逊色,两市三大股指早盘全线高开,此后迅速拉升走高,创业板指继续一马当先,收盘再度涨近2.5%,而沪指由于受到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拖累。

  具体来看,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07%,收报3621.26点;深证成指上涨1.95%,收报15520.60点;创业板指上涨2.46%,收报3283.72点。

  盘面上看,题材热点多点开花,煤飞色舞,稀土永磁涨近5%涨幅两市居首,板块内科恒股份(20CM)、大地熊涨逾10%,中色股份、厦门钨业、盛和资源、广晟有色、北方稀土、五矿稀土等逾10只个股涨停,稀土板块的持续走强,一方面是由于政策面的利好消息,1月15日,工信部发布《稀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共29条,明确稀土管理职责分工,稀土开采、冶炼分离投资项目核准制度,稀土开采和冶炼分离总量指标管理制度等,并强调加强稀土的全产业链管理,强化监督管理。此外,基本面也支撑了稀土板块的走高,稀土价格近期显著上涨。此外,由于春节返乡必须持7天有效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概念股受益明显,凯普生物涨逾15%,迪安诊断、昌红科技、华大基因涨逾10%,金域医学、明德生物、西陇科学等涨停。煤炭、有色、化纤、酿酒、券商、钛白粉等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资金流向】

  今日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有色金属、材料行业、医药制造、软件服务、酿酒行业、电子信息、输配电气、医疗行业、券商信托。

  今日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小金属、深证100R、深成500、MSCI中国、稀缺资源、新能源、医疗器械、深股通、超级品牌。

  今日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TCL科技、东方财富、通威股份、科大讯飞、中国卫星、特变电工、五粮液、海康威视、蓝帆医疗、美的集团。

  【涨停原因】

  宇晶股份(002943):稀土永磁板块异动,1、公司是一家紧密围绕5G产业链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专业从事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镀膜机、精密成型数控机床等硬脆材料加工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2、子公司包头市宇拓科技,包头宇拓的设立的目的系提供磁性材料的加工服务,由宇晶股份向包头宇拓销售磁性材料加工的机器设备,包头宇拓使用相关机器设备向包头市拓力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来料加工服务; 3、子公司益缘新材料是一家专注于金刚石线生产设备、工艺、配套耗材、回收等多领域的科技公司,专注于超细线金刚石线(已有38um金刚石线产出)的研发与生产。

  澳洋健康(002172):工业大 麻个股异动,1、子公司阜宁澳洋与赵光农场签订工业大 麻收购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通过该合作协议为工业大 麻纤维的生产提供稳定、可靠地原料供应; 2、控股子公司唯恩医疗美容医院集医疗美容、皮肤美容、美容中医科于一体,具有多年临床整形经验。 3、2020年2月11日公告:乐天拥有生产医用级口罩及各类防护级别的成人、儿童口罩的生产资质及能力,澳洋医药物流决定通过对乐天增资参股的形式,在业务上与乐天形成战略合作。

  南岭民爆(002096):军工板块异动,1、公司主要从事民爆器材、军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提供工程爆破服务等业务。通过多年在以湖南为核心的区域内深耕细作,公司已经覆盖了在民爆业务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的全产业链条; 2、公司目前拥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具有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和军民产品自营出口权。

  陕西黑猫(601015):煤炭概念个股异动,1、陕西省最大的独立焦化企业,产品为焦化产品和化工产品,陕西省发改委确认的“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2、拟161.61亿元投建年产880万吨焦炭及利用焦炉煤气联产100万吨甲醇、20万吨苯加氢、40万吨焦油加氢装置项目。

  亚太药业(002370):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化学制剂类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抗生素、抗病毒、心血管、消化系统、解热镇痛等化学制剂类药品; 2、公司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3、公司本期业绩实现扭亏为盈,预计盈利2000-3000万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涨停板分析:南国置业扭亏为盈股价6天连板”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