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 Local在洛杉矶扩展商店基础

时间:2020-10-30 15:06:53来源:
导读 Nordstrom Local理念正在流行!洛杉矶将开设两家新店-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最大,生产力最高的市场。在对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肯·沃泽尔(Ke

Nordstrom Local理念正在流行!洛杉矶将开设两家新店-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最大,生产力最高的市场。在对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肯·沃泽尔(Ken Worzel)的独家采访中,我了解到第一个新部门将于11月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开业,第二个新部门将于12月在加利福尼亚州曼哈顿海滩开业。这个消息向我证明了,已经开放的5个装置在生产高效率的产品时可以帮助COVID-19在大流行时期为客户提供帮助。

Nordstrom Local商店证明,即使在竞争激烈的时代,正确的新格式也可以使实体商店的概念成功。它们相对较小但功能强大,旨在提供服务和便捷的商品访问渠道来帮助客户。纽波特比奇商店的面积约为1,183平方英尺,而曼哈顿比奇的单位面积约为1,886平方英尺。它们的大小大约相当于洛杉矶(3)和纽约(2)的前五个Nordstrom Local单位的大小。

当然,商店将在路边提货。在附近的Nordstrom主商店订购的商品将在第二天在Local商店中提供。如果必须从其他商店发货,则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提货与汽车后备箱中的订单无接触。这些商店还将提供剪裁和改衣服务。

Nordstrom易退货政策也将在此处实施,以便客户可以放下他们想要退货的商品。从Nordstrom,Norrdstrom.com和Nordstrom Rack购买的退货约翰内斯堡-1.2%,HauteLook.com,Trunk Club和其他在线零售商。

Nordstrom本地商店是交易区域中Nordstrom商店的支持单位。社区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在方便的地点访问更多Nordstrom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当然,客户可以进行网上购物,但是增加个性化服务很重要-他们还可以与顾问讨论款式,甚至是完整的衣橱。顾客甚至可以修理一些皮革制品,例如手袋,鞋子和皮带,并且可以立即打包好购买的礼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