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的利润在20财年跃升45.5%至104千万卢比

时间:2020-07-10 15:32:05来源:
导读 据印度合作伙伴特伦特有限公司(TrentLtd )的年度报告显示,西班牙奢侈时尚品牌Zara公布其2020财年印度市场税后利润增长45 54%,至10 405亿

据印度合作伙伴特伦特有限公司(TrentLtd.)的年度报告显示,西班牙奢侈时尚品牌Zara公布其2020财年印度市场税后利润增长45.54%,至10.405亿卢比。

它在2019财年的税后利润(PAT)为7.149亿卢比。此外,该公司该年度的销售额增长了9.24%,达到1,570.54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的销售额为1,437.87千万卢比。Zara通过其母公司西班牙服装公司Inditex与塔塔集团(Tata Group)Trent Ltd的合作在印度开展业务。它与Trent有两个独立的协会-一个在扎拉经营商店,另一个在印度Massimo Dutti商店经营。

西班牙的Inditex集团拥有51%的股份,特伦特拥有49%的股份。这些实体实质上促进了Zara和Massimo Dutti产品通过其各自的商店在印度的分销。

特伦特在其2019-20年度年度报告中说:“在审查年度中,Zara实体的收入为1,570.54千万卢比,PAT为104,050千万卢比。”

。截至2020年3月31日,Zara在12个城市拥有22家商店。在本财年中,商店数量没有增加。

它说:“针对Zara的新增门店继续进行校准,只专注于在非常高质量的零售空间中的存在。”

另一个品牌Massimo Dutti经营着三家门店,2020财年的收入为6.7亿卢比,比上一财年的63.58亿卢比增长了5.37%。

两家实体都必须仅从Inditex集团采购商品,并且产品和相关规格的选择由后者决定。

标签:Zara
最新文章